close
散戶進場指標~_~
目前是2009/1/11號,台股大盤在1/10的收盤點數為4467.53。

目前有同學W與同學A問我可不可以進場買股票,或是把手上的股票處理掉。
還有許久不玩台股的親戚,也問我說能不能進場。有沒有比定存好的股票可以作。
朋友的股票營業員在中午的時候,竟然沒有空接電話。要請人代接。

我的感想是:
能不要玩股票就不要玩股票,現在是養,套,殺當中的套。反彈的氛圍已經出來了,
散戶進去就是只有套。主力做這麼久,就是要出貨。現在頂多是一波小反彈,
農曆過年前後。大家都缺現金周轉,哪個主力這麼呆,在這個時候猛力拉抬不出貨。

更簡單的說法是:
在股市賺錢,不是我決定要做些什麼。而是不做些什麼。
1.有空單的人就留著,反正股東會前一個月是在3月。
2.空手的人還是空手就好。股票漲跌跟我無關焉。
3.有多單的人趕快趁反彈出掉。

最後再用一句詩來描述現在的現象
一支穿雲箭,千軍萬馬來相見。
正是描寫現在大漲三日散戶不請自來的情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k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